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勇往直前》:韩庚携SJ-M淘气搞怪

  韩国超人气组合SJ-M再次登陆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导演组特意为其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既具有刺激性又富有趣味性的挑战项目,在这些项目中,SJ-M的成员们不光奋力拼搏完美体现了勇往直前的精神,还在节目录制其间展现了他们私下可爱、淘气、充满魅力的另一面,引起了现场观众和众多FANS不绝于耳的惊声尖叫。

韩庚携SJ-M淘气搞怪

参加活动 够惊险

  在SJ-M开始挑战第一个惊险环节“炮弹”时,队长韩庚手捧一盆清水沉着上场,小心翼翼地在晃荡的桥面上挪动。其他队员密切关注着还不断在间隙给韩庚打气加油,现场的FANS更是屏住呼吸。当韩庚走到晃桥的三分之一处,炮弹团队开始启动攻势,“哗哗哗”就见漫天的泡沫彩球如雨点般射向韩庚,只见一颗飞球从韩庚耳边穿过,很是危险。始源看到也是一脸的震惊,这才转背发现原来在他们的身后有一支炮弹军团,于是始源马上佯装生气,动作迅速地抬起他长长的手臂,上下左右挥动,就像黑客帝国中的高手一样,非常淘气地把朝韩庚射过去的飞球一个一个从空中拦截下来,稳稳地抓在手中。

所有人都惊呼着:“不愧是跆拳道的高手啊。”

  在外场节目录制的空挡,SJ-M的成员都在休息,外面的各种人形玩偶在给FANS表演节目。这时在休息室的韩庚神秘的笑笑,开始招呼大家。他拿上一件“米老鼠小姐”的裙子穿上,还戴上米老鼠的头套准备出去给外面一直很辛苦却始终支持他们的FANS一个惊喜。到了外边,还不知道情况的歌迷们依然在苦苦等待,“米老鼠小姐”出来和歌迷们互动,大家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便是他们的偶像。主持人问歌迷最爱谁,FANS大声呼喊:“最爱韩庚,最爱韩庚……”就在这时,韩庚脱下头套真诚的感谢歌迷对他的喜爱,看到“米老鼠小姐”原来是韩庚时,尖叫声顿时冲破耳膜。

  平时俊朗帅气的SJ-M再次登上《勇往直前》的挑战舞台,显露无疑的却是队员们特别是韩庚可爱淘气的另一面,他们在节目中究竟表现如何?敬请关注本周日(3日)晚19:35湖南卫视播出的《勇往直前》奥运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