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被指靠“整形”上位 传言做了第三者

江若琳。

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已分居。

  1987年出生的江若琳2005年加入寰宇,被坊间冠以“翻版阿娇”的称号。她在2007年几乎揽尽香港乐坛新人奖,成为寰宇近年最得意之作。江若琳由赵雪英一手发掘,不过她却被传介入“恩人”的婚姻。

  有“翻版阿娇”、香港新一代玉女之称的寰宇公司新人江若琳,自去年成为“香港乐坛新人王”之后人气急升,最近却陷入一系列负面新闻中:有传江若琳介入老板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的19年婚姻,成为第三者,香港某周刊称她靠“整形”上位。
对此,江若琳予以否认。不过,林小明的太太赵雪英已承认与林小明分居,又对江若琳是否第三者的问题闪烁其词———江若琳被指“小三”并非空穴来风。

  证据一: 林太太证实已分居

  林小明与太太赵雪英的分手传闻早已传出,最近赵雪英公开承认。24日,赵雪英捧场蔡卓妍的新书宣传会,但旗下艺人江若琳23日的出书签名会却未见赵的身影。活动中,主持人以“赵小姐”而非“林太”称呼“赵雪英”,她红着眼眶说,“我的子女很快会"单亲"”。赵雪英承认她是在公开单身身份:“我接受单身生活了,现在生活很好。”

  对于有传江若琳是第三者,她说:“不要问这些,不知道怎么回答你。”言语中似乎是欲说还休。她称与林小明在三年前已发生问题,现在一切都已经过去;自己与林小明已分居,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一对子女归她抚养。

  江若琳回应:“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想跳过这些事。我做任何事都对得住良心,每件工作都做到最好,问心无愧。”

  证据二: 寰宇被指要卖盘

  赵雪英表示,目前她还是寰宇公司的执行董事,她透露准备卖盘,与前夫划清界限。林小明被求证“婚变及卖盘”一说时不愿透露内情。不过有消息指,寰宇日前已经向香港联合交易所证实,大股东正洽售股权。据了解,寰宇目前资产值达3.13亿元,据此估算属意购买寰宇的财团出价大约在5亿港元左右。

  江若琳回应:“这些是大人的事,我对公司的安排有信心,所以不太担心。这段收到好多人发来短信支持,我的工作安排到明年。(签约到几时?)长着呢,起码26、27岁。”

  证据三: 架势俨然老板娘

  杂志报道称,林太所说的三年前婚姻出现问题,正好是江若琳加入寰宇的那一年。2005年林太因患病需入院治疗,之后又要长期休养,这一年间很少在公司出现。据寰宇员工称,江若琳在这段时间经常陪在林小明身边,林不在办公室的时候,江会直接进去坐,摆出一副老板娘的架势,不少员工看不下去,曾“提醒”林太早点回来看着林先生。

  另有知情者称,江若琳知道林小明喜欢在某富豪酒店饮酒消遣,她经常不请自来,还开解老板。日子久了,江若琳就成了林小明的“红颜知己”。据说这几年寰宇的活动或饭局,只要林太没有出席,江若琳都会坐在林小明身边,而这种“待遇”是公司里更具资历的罗嘉良、李彩华所没有的。

  江若琳回应:“我不是第三者,我连林先生的私人电话都没有。”

  证据四: 旧貌被指换新颜

  日前有网友上传江若琳约15岁时与友人的唱K片段,她的样貌与现在有很大不同。香港整形界著名人士萧定一接受采访时指出,江若琳有整形嫌疑:“我和她认识好几年了,样子变了很多,如果说她没有整过,让人难以置信……不过她不是在我这里做的,我没有确凿的证据。”他提到江的眼睛和牙齿改变很大:“开眼头、撑大眼睛,还有割深点的双眼皮都可以把眼睛变大,3万块就可以;至于牙齿就简单了,戴牙套就行。”

  江若琳回应:“我没整形。这些都是不实新闻,没有必要去回应。”

  -链接

  夫妻共苦未能同甘

  林小明和赵雪英相识20多年,上世纪80年代林小明投资蛇舌草冲剂生意失败,欠下当年属巨债的10多万港元,当时还未成为妻子的赵雪英把自己所有首饰当掉帮林小明渡过难关。其后,他们在旺角中心租了一个小铺经营影碟租售生意,10多年时间,从影碟出租做到香港上市电影公司,林小明夫妻两人在香港娱乐圈成就了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若琳 | 赵雪英 | 林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