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龙的传人” 揭晓 刘孜称其绝不是靠打出来的

龙的传人八达岭刘孜走红毯
龙的传人八达岭刘孜走红毯

  7月26日,《龙的传人》大型电视选拔活动在北京八达岭长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宣布终极收官。到场的嘉宾阵容强大,除了成龙之外,吴宇森夫妇、徐克、唐季礼、吴思远夫妇以及韩三平陈道明、刘孜等影视明星都前来捧场,担任颁奖嘉宾。颁奖典礼上,《龙的传人》冠亚季军的一一诞生,作为颁奖嘉宾的刘孜,称其绝不是靠打出来的。

  当晚,颁奖典礼前的红地毯环节迎来了众多明星,成龙、韩三平、吴宇森、吴思远、徐克、唐季礼、鲍德熹、郑佩佩、陈道明等悉数亮相。

正在北京台热播电视剧《鹿鼎记》中的大老婆“方怡”的扮演者刘孜,也只身一人前来捧场。据说刘孜当日上午才从四川灾区探望孤儿赶回来,作为颁奖嘉宾的她,盛装出席,一套鲜艳的黄色GUCCI礼服,看似简单而暗藏设计感,黄色礼服与肩上黑色皮制宽肩带相结合,绽放出性感野性又不失内敛的一面,再加上刘孜独具匠心的婉约复古发型,衬托出她知性优雅,十足的女人味。

  此次活动,主办方在安排颁奖环节上,非常有心意。其中,颁发最具风度奖的著名喜剧演员林勇健说“长成我这样的人,也能颁发最具风度奖,说明我有希望了。”引起全场笑声一片。最具关注奖的颁奖嘉宾,由北京电影学院领导上台颁奖,北京电影学院的成长一直以来也是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由他颁发最具关注奖,更是名副其实的;而最佳进步奖的颁奖嘉宾则是著名影视演员刘孜,目前刘孜上研究生,开店,出书,拍好戏,好事连连,一度处于媒体关注的转型期, 通过刘孜低调的努力,她的进步也是有目共睹的。

  吴宇森、陈道明、徐克作为最后的颁奖嘉宾,揭晓了《龙的传人》前三强。冠军涂圣成、亚军杨政、季军易杨。盛典最后,成龙钦点涂圣成为亲传弟子,涂圣成将跟随成龙,学习国际化电影制作全过程。在这激动人心的一幕,刘孜表示:“这些一路走来的‘龙的传人’,绝不仅仅是靠打出来的!他们是凭着对动作演员的热情,和坚持不懈地努力,走到今天。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成龙 | 陈道明 | 吴宇森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