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畅谈《鹿鼎记》全情演绎迥异人生

  印象中,刘孜饰演过几部很红的电视剧中的女一号,随后又在几部不错的电影中有过不俗的表现,更在当年红及大江南北的娱乐节目《欢乐总动员》中担任过主持人。之后与北电摄影系高才生喜结连理,又与这位高才生老公合作出了本名叫《家·梦想》的书。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在世人眼中,应该说她拥有了让人羡慕的、堪称完美的人生。但这些绝不是她的全部,在她小小的身躯中蕴藏着大大的梦想。

知性美人刘孜
知性美人刘孜

烈女方怡
烈女方怡

刘孜亲自设计的宠物店“pampers”
刘孜亲自设计的宠物店“pampers”

  《狙击手》片段——“自残”真不是谁都能演

  记者:你在戏里饰演一位女军官,过瘾吗?

  刘孜:这个角色太复杂了,有一段戏让我感觉自己特别拧巴!当时准备拍这段的时候,我特别紧张,因为要把我一人关在小黑屋里,没人跟你对戏,只有你自己!导演也看出来我的紧张,他也没说什么,只浅浅地说了句“你没问题”,就是这一句话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呀!最后这个镜头一次就过了(笑)!

店内设计
店内设计

  《鹿鼎记》片段——“方怡”的柔美与性感

  记者:“方怡”在你眼中是怎样一个人呢?

  刘孜:除了要有高超的武艺外,还要温柔、性感,但很可悲!“韦小宝”可以三心二意,但是她却不行,这是那个时代女人的可敬也是可悲之处。

  记者:你饰演的这个“方怡”似乎主打性感,你怎么看?

  刘孜:性感是外在的,更多其实是人物内心的性格,张导希望我的诠释能够有一个新的突破,于是我们让方怡除了有高超的武艺外,更有女性柔美、性感的一面,用外在的“性感”和内在的“感性”来征服韦小宝的心。

宠物店卡
宠物店卡

  Pampers概念宠物店——我比设计师更敢想

  记者:用白色作为宠物店的主色,你是怎么想的?

  刘孜:第一,我很爱白色,我家也都是白色的!第二,我就是想颠覆以往人们对于宠物店的概念。其实这就是我比一般设计师更敢想的地方,我能站在框框外想问题!

  记者:店里的掏空设计很有意思,你是如何想到的呢?

  刘孜:其实我是借鉴了一位日本建筑设计师的灵感,在新宿有个YSL的大楼,就是他的设计,外立面用了很多掏空设计,非常棒,我们家也是看了这个后给我的灵感。

  创意家居买手店——我执著于我的梦想

  记者:你去意大利谈这个客户,是人家邀请你了吗?

  刘孜:没有!就是有了消息说那个意大利家居品牌的人愿意跟我们见个面,我就立刻买了机票飞过去了!

  记者:那你们谈的如何?

  刘孜:他们特意派了那个品牌的接班人来和我们谈,约在了米兰最棒的酒店的会议室,那场面、那气势还真是让我紧张起来了。还是我老公比较镇定,把我们事先做好的PPT讲给人家。所幸的是,最后一切都顺利搞定(幸福地笑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