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首次承认恋爱 直言找到了不错的人选(图)

梁静茹

  梁静茹的《勇气》被无数男女奉为恋爱宝典,如今,“情歌天后”本人也终于鼓起勇气步入爱河。昨天来长沙举办“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梁静茹长沙歌友会的她自称正在恋爱中,感觉很幸福。

  两年前梁静茹来湖南录制节目时,面对媒体大表恨嫁之心,似乎急于把自己推销出去。两年之后,再回到这片土地的她果真已经名花有主。虽然她最初仍有意遮掩一下,笑称:“嫁人的事需要仔细想想,一定要遇到对的人才可以,希望大家祝福我。
”但最后还是扛不住媒体追问,终于大方“泄密”,“已经有了不错的人选,但(是否结婚)还要相处看看才可以。”梁静茹的真命天子其实在今年六月份时便已初现端倪。当时梁静茹在台北小巨蛋开唱,其绯闻男友“酒商”Tony隐身于观众席中为她加油。不过,梁静茹昨天还是没有给予酒商王子“名分”,只是给“白马王子”列出了长串的条件,如:“他要很高大,至少比我高,这样才可以保护我。要喜欢旅行、唱歌,要是很活泼的人,对工作认真有上进心。”

  在昨天近两个小时的歌友会上,梁静茹一口气演唱了多首新专辑歌曲及经典老歌,引发全场1500余名歌迷与她一起进行大合唱。歌友会现场特设为奥运加油的小环节:一面巨大的红旗在观众席中传递,歌迷和梁静茹都在红旗上签字,表明对奥运的祝福。梁静茹表示,届时将会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各项比赛,她最喜欢看的项目是跳水,她笑称:“跳水对运动员柔韧度的要求很高,每次我看到运动员腾空翻转时就会为他们捏一把冷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