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静茹演唱会6月登场 现场挑战天王名曲(组图)

  歌手梁静茹六月七日将登上台北小巨蛋,举办“le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由于情歌太多,无法完全满足所有歌迷需要,梁静茹与灵机一动想出体贴歌迷的好办法:演唱会开放“点歌”。梁静茹说,到时会拿出珍藏的歌本开放观众点歌,但又笑着要求歌迷不要点太多台语歌和RAP!

  在24日的记者会上,梁静茹以一袭绿色小洋装亮相,舞台上放置一只别致的红色镶钻令牌,象征演唱会一开票就有惊人的票房。“相信音乐”执行长陈勇志还送上一颗红蛋,代表梁静茹从过去以来一直扮演“红娘角色”,让许多因为她的情歌或演唱会结缘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破“红蛋”仪式则是代表庆祝演唱会门票开红盘。

  梁静茹为了让演唱会内容更精彩,不惜向自己“找碴”,挑战在小巨蛋创下票房纪录的江蕙、张学友、张惠妹、五月天四组“天”字辈人的歌曲。

  她认为挑战这些崇拜歌手的歌,让自己有压力是好的,才能帮助自己更进步,也让歌迷充满惊喜。

  由于梁静茹唱得情歌太多,无法完全满足所有歌迷需要,梁静茹灵机一动想出体贴歌迷的好办法,在台北小巨蛋演唱会观众将首度享有现场“点歌待遇”,她说,会拿出珍藏的歌本开放现场观众点歌,欢迎歌迷热烈点歌,但又笑着强调不可以点太多台语歌、RAP!另外,像《领悟》这样需要情境气氛的歌她也有点害怕。如果被点到这样的歌曲,梁静茹坦承,会比较难发挥。“相信音乐”鼓励参加演唱会的朋友不如自备麦克风,与梁静茹一同欢唱同乐。回想起从前在马来西亚演唱的时光,梁静茹说,她常被点唱王菲、范晓萱、陈洁仪等歌手的歌,当时虽然每场只有新台币三百元的收入,现在很期盼能找回那种现场演场的感觉。

  此外,梁静茹最近开始对戏剧产生兴趣,尤其是喜剧。她期盼能有出喜剧由她和姐妹淘戴佩妮、蔡健雅,以及好友易桀齐一同担纲演出,她说,一定会很有趣。事实上,之前曾有多出戏剧特别为梁静茹量身订作,但因拍戏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档期,梁静茹无法配合。现在她可是跃跃欲试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静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