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孙俪罗马“封后” 《金山》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00:12 来源:搜狐娱乐

  加拿大驻华使馆近日向媒体透露,中国演员孙俪凭借在中加合拍电影《金山》中的出色表现,于日前举行的第二届罗马故事电影节的竞赛单元中技压群芳,夺得影后桂冠。

  孙俪联手两大影帝

  电影《金山》由中国和加拿大两国联合制作,投资数千万美元。演出阵容中,除了孙俪之外,香港影帝梁家辉也在片中饰演一个剥削华工的老板。而更让人们期待的则是有过八次奥斯卡影帝题名,并最终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老戏骨彼得•奥图尔的加盟。这个同马龙•白兰度齐名,被影人们称之为“无冕之王”的他,将在片中有精彩的表演。同彼得•奥图尔一起表演,让孙俪学到了许多,她说:“他已经80多岁高龄,但是浑身都是戏,连眼神里也充满了戏。”两个不同国家的艺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一老一少,必将给全世界的影迷带来一部完美的电影。

  孙俪变身调皮帅哥

  《金山》讲述的是二十世纪初叶,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的故事。孙俪在电影中所饰演的“小虎”装扮成男儿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在惊险与陌生的环境中,也渴望着淘到一桶金,没想到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

  由于孙俪饰演的角色需要在男人堆中女扮男装,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求生存。因此“小虎”这个角色的塑造与孙俪原本清新无邪的形象形成巨大的对比,她不但要整天混在男人之间工作,还要以灰头土脸示人,举手投足间一副十足的“男孩子”架势。而这对于孙俪而言也是一次表演上的巨大挑战。

  全英文对白获赞誉

  该片的幕后制作团队中,很多都是由外籍人员但当,因此在拍片的过程中语言的沟通成为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全英文对白对于中国演员来说一直是一个不小的障碍……然而,孙俪却很好的克服了这个难点。在确定出演该片之后,她便利用一切时间学习英语,最终孙俪不但能和演员还有导演们很好的交流,还将“小虎”在面对困难的勇敢和坚毅,爱情来临时的执着和勇气表现的淋漓尽致,拿捏的十分到位。而一贯对工作要求近乎苛刻的孙俪,此番为了使电影不失其表演的原味,还亲自上阵为电影完成英文版的配音工作。

  精湛演技震惊现场

  影片导演胡大伟是闯荡好莱坞多年的华人导演,对于片中孙俪的表演他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拍摄每一部戏都有一个习惯,就是在开机的最前几天就让演员演剧本里难度最高的感情戏。因为我相信要是演员能把最重要的场面演绎的好,其他的戏必然更容易掌握。《IRON ROAD》(《金山》)的第一天我便让孙俪演一场剧本里最伤感的戏,便是小虎(孙俪饰演的角色)失去了最照顾她的前辈,拍摄现场隔壁是一个游客看表演的娱乐区,吵得要命,但见孙俪独个儿瑟缩在一个角落,一声不响的在沉思,等她一点头,我开机,她内心的悲情如泉涌出,洒下热泪。在场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目瞪口呆,深受感动。从那天开始,孙俪便成了我最至爱的演员,她能夺得这次Roma fiction feet 的最佳女演员宾至名归,我衷心祝贺她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罗马封后备受关注

  据悉,此次的罗马电视电影节有多部影片参展,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导演、制片人、购片商的目光。电影《金山》的制片方向记者透漏,虽然孙俪由于国内有繁重的工作在身,没能出席此次电视电影节亲自领奖,但是其完美的表现却获得众多评委的好评。很多观看过此片的国际知名导演和制片人都在向他询问“小虎”的扮演者孙俪的情况。此次罗马获奖也为其今后更为广阔的发展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并积攒了人气。

  孙俪——中国内地家喻户晓的电视剧女王、收视率的保证,此次低调触电大萤幕就能够获得如此肯定,可见其巨大的潜质和对于电影的野心,看来未来的国际影坛又会增添一个靓丽的中国面孔。

  胡大伟——好莱坞知名华人导演,曾指导影片《冰雪女王》、《魔蛛窟历险》等多部影片。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