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北京晚报:超级英雄最卖座儿

   超人英雄是为拯救世界……和好莱坞而生。改编自超级英雄漫画的影片逐渐变成好莱坞影片的“票房保障”,为了这手到擒来的票房胜利,很多制片公司钟情于制作英雄对决恶棍的超级英雄式的影片。

  《蝙蝠侠:暗夜骑士》以首映3天席卷1.55多亿美元打破了美国票房纪录,赶超去年的《蜘蛛侠3》成为新的周末票房冠军。这部由英国制片人克里斯多佛·诺兰执导的影片应影迷需求全天上映,有的影迷甚至穿上片中角色的戏服现身观众席中。华纳兄弟公司称,该片首映3天有望获得1.553亿美元票房。这一数字暗示,它可能会击败2002年的第一部《蜘蛛侠》,成为影史上最卖座的漫画改编作品。这是近来继《钢铁侠》、《地狱男爵2》、《神奇绿巨人》和《刺客联盟》之后的第5部以漫画或者图画小说为基础获得票房成功的影片。5部影片在美国共获得5亿多美元的票房。《蝙蝠侠:暗夜骑士》的续集已在计划之中,其他漫画改编影片的续集也在计划之中。票房分析公司Exhibitor Relations的杰夫·博克估计,漫画改编影片的票房有可能达10亿英镑,占影片总票房的五分之一。

  本周圣地亚哥举办的动漫大会上将放映未来几部影片的片花,包括改编自艾伦·摩尔漫画小说的《守望者》和由塞缪尔·杰克逊、斯嘉丽·约翰森和伊娃·门德斯主演,弗兰克·米勒导演的《鬼魂》。奇迹制片公司也会借此为影迷们提供一睹《惩罚者2》风采的机会,此前,奇迹公司制作了影片《钢铁侠》和《神奇绿巨人》。

  漫画改编影片让反对冒险的制片人也能追求影片惊心动魄的画面。漫画电影网站的吉姆·里特勒说:“既然好莱坞能坦然制作该类影片,他们理所当然会认为漫画就是为大银幕应运而生。只要看一眼漫画,你就会知道,它一幅又一幅的故事画面就是为了等候拍成影片。”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韩国影片《龙之战》部分中国票房收入捐灾区

搜狐娱乐讯 影片《龙之战(D-War)》导演沈炯来日前表示将从《龙之战》在中国的票房收入中拿出一部分用来帮助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龙之战》制作公司一名相关负责人在28日表示:"沈炯来导演希望通过《龙之战》的中国发行公司将影片票房收入的一部分用来帮助四川省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

08-05-29 11: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