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李准基影迷协助“愿望成真奥运行” 志愿者征集

  搜狐娱乐讯 北京2008“愿望成真奥运行”活动将于2008年8月7日至25日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9位重症病童实现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梦想。此项活动由Make-A-Wish® 组织,并由中国李准基影迷慈善协进会全程协助。

  在此前的2007年,曾经有韩国重症病童向“国际愿望成真基金会”许下了“想见李准基”的愿望。在此机构联系之后,李准基于2007年2月前去医院探望该患者,一同交谈合影玩游戏,并鼓励他战争病魔早日康复。而此次李准基中国粉丝亦学习偶像的善举,协助完成北京2008“愿望成真奥运行”活动,现正征集志愿者。

  北京2008“愿望成真奥运行”活动要求:

  1、富有爱心和责任感,愿意无偿为病童家庭提供帮助并全程陪同(不包括陪看奥运会赛事和陪住);

  2、英语或韩语较为流利,可进行基本日常对话(病童主要来自英语国家和韩国);

  3、在8月7日至8月25日期间能在北京逗留一周(每个病童家庭在京时间约为一周);

  4、配合国际愿望成真基金会和慈善活动组的安排,有组织有纪律;

  5、食宿自理。

    如有意愿当志愿者,请发邮件至dido_1229@126.com联系。

  Make-A-Wish® Foundation机构简介

  Make-A-Wish® Foundation是全球最大的“协助他人实现愿望”的机构。“我们帮助有生命威胁的病童实现愿望并以此来体验希望、生命力和快乐”。1980年成立以来,全球超过30个地区的二万五千名义工秉承基金会的这一宗旨和真谛,帮助全球161,000个罹患绝症和重病儿童实现了梦想。

  北京2008“愿望成真奥运行”活动将于2008年8月7日至25日期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9位重症病童实现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梦想。此项活动由Make-A-Wish® 组织,并由中国李准基影迷慈善协进会全程协助。“愿望成真奥运行”活动将以慈善为宗旨,以奥运为主轴,和中国人民共同见证这个伟大的盛事!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