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 >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相关新闻

主打亲子教育倡导奥运精神 《我是冠军》启动

  7月18日下午,湖南卫视和青岛啤酒联合在长沙举行了《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新闻发布会。《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是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一档大型亲子类户外竞技节目。

湖南卫视党委书记刘一平先生、湖南卫视副台长梁瑞平先生、湖南卫视副总编辑、广告部主任樊旭文先生青岛啤酒品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兼品牌总监刘漫红女士和青岛啤酒华南营销副总经理赵宏理先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为选手出征授旗。

  一、本季选手有特色 节目主打亲子概念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本季《2008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的部分选手。其中有大家极为熟悉的明星选手如《家有儿女》中的姐姐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和她母亲马海燕女士;《家有儿女》中小雨的扮演者尤浩然和他母亲李静女士;前蹼泳世界冠军傅祖斌和傅翔父子,他们来自湖南津市, 傅祖斌15次打破全国纪录,2次打破世界纪录,获全国冠军13个,世界冠军4个;来自四川映秀镇的贾继洲和贾悟凡父女;还有外国选手妮娜和玛尔法多娃母女,目前她们生活在杭州;另一对则是来自《变形计》中的主角来自湘西的孔庆纯、孔小龙父子。

  记者采访中得知,本季小选手的年纪均在12岁至16岁之间。导演组将年龄定在这一年龄段,一是考虑到节目中存在着大量的户外生存考验的难度,小选手必须有足够的体力和意志来完成此次比赛;二是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在心智方面没有很大的差距,这样可以尽可能大的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但从选手的资料上来看,本季选手各有特色,除了有前世界冠军作为选手的加入外,还有明星选手和外国选手,其职业和生活地都有很大的差异。现场最让人注目的选手是来自映秀镇的贾继洲和贾悟凡父女,可喜的是他们精神状态很好,他们告诉记者无论比赛多么艰难,他们都有足够的信心和勇气来面对,因为灾难磨练了他们的意志,让他们更加坚强。

  据《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本季节目策划徐晴介绍,现节目的环节设置已基本确定,主打亲子牌的同时将奥运精神“更高、更快、更强”融入到节目,毕竟今年是奥运年,《青岛啤酒-我是冠军》这档三年前就专为迎接奥运节目,没有理由不坚持这一节目理念。

  二、主持人张伟现身 节目录制地已确定

  新闻发布会现场,担任《青岛啤酒-我是冠军》的主持人张伟一亮相,就得到了现场媒记者和称赞。一身户外打扮的张伟显得阳光十分,该节目项目经理刘蕾表示,张伟的气质和节目总吻合,加之张伟又是一个热爱户外运动的男孩,曾远赴非洲体验那边的风土人情。而本季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将有16对选手参加,时间长度为45天,行程近万里,整个比赛对选手的情感和胆识的考验,极需要一个富有热情的主持人来陪伴他们,张伟具备了这些潜质,相信他的加盟是节目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本季的录制地点已确定,将在湖南郴州、桐乡乌镇、贵州凯里、甘肃敦煌四个地方完成。该节目项目经理刘蕾说,这四个地方,极具特色,可以说是代表了中国不同的地貌和浓郁的中国特色。节目环节的设置和选手的表现,将会使本季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完美收官。

  三、王栎鑫现场助唱 面授比赛经验

  上季比赛选手、快乐男声王栎鑫也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歌曲《光》,为选手加油。

  王栎鑫表示,作为上季选手,他深知这一路比赛的辛苦和艰难,虽说旅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但比赛就会有淘汰,这不得不让你放弃平日观光的悠闲心情,这样就会有压力。他同时也表示,节目组对选手保护很到位,一路上有队医随从,也有专门的心理辅导,大家可以放心比赛。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悟凡 | 傅祖斌 | 贾继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