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香港小姐名花有主 定为香港作出贡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18: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经过一轮既紧张又欢乐的竞选后,2008年度香港小姐前日终于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诞生,芳龄22岁的3号张舒雅凭着纯真的个性,夺得香港小姐冠军;亚军是从事机舱服务员的6号陈倩扬,她兼夺得国际亲善大使奖项;至于季军,则由祖籍重庆的11号马赛所夺得,她亦得到最上镜小姐奖项。

  节目在晚上8时30分开始,大会司仪是曾志伟、陈百祥及王祖蓝。大会评判由王敏超太平绅士、李文俊BBS太平绅士、高佩云女士、郑文雅女士及黎明MH担任。而“最上镜小姐”评判则由林嘉欣、苗侨伟、模特儿Lisa S及设计师Henry Lau担任。节目以巨型魔法宝盒带出12位佳丽合奏而成的竞赛揭开序幕,其后12位佳丽置身于不同的场景内,配合多种不同的音乐及舞步,既可尽展各人的舞蹈,又可让观众欣赏华丽的装潢,绝对令人有双重享受。

  表演环节今年分为两部份,先由刚在湖南跳舞比赛夺得舞后之名的2007年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舞王谢天华及花旦胡定欣表演,只见3人非常合拍,一点错乱也没有,自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第二部份是由亚洲天后容祖儿、英俊小生林峰及小舞王陈伟霆以劲歌热舞会知音,观众反应自然不容置疑。另有一个环节不得不提的,是由1号文柏姿、6号陈倩扬、9号谢静婷及11号马赛担纲的,就是吊钢丝,她们居然能在空中翻筋斗,真的佩服不已。

  为了令观众看得更紧张,大会先在12位佳丽中选出8位进入第二部份,再从8位中选出5强,结果由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6号陈倩扬、7号梁雅琳及11号马赛顺利入围。终于踏入最紧张的时候,只听到台下不同号码的叫声不时响起,司仪随后说出6个奖项的所属。

  冠军张舒雅事后表示她没想过会夺冠,当司仪宣布她是冠军时,她感到很惊讶及脑海一片空白。她目前最想做的事是回家与祖父、父母及哥哥会面,因参选期间很少和家人见面,所以特别挂念。她称日后会继续改善自己的不足够之处,把自己所学得的贡献给香港。

  亚军兼国际亲善大使陈倩扬不讳言表示很开心能得到两个奖项。两个多月的训练令她见识很多,未来她会继续发挥国际亲善大使这角色,希望各人能支持她。她最感谢是爸爸、妈妈的体谅及支持,无论训练期间多晚回家,父母均一定等候,再加上妈妈的汤水,真的令她很感动。

  季军兼最上镜小姐马赛亦很多谢父母的支持,还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的指导,使她获益良多。这两个多月的训练对她的帮助很大,她会好好的把自己所长发挥出来,不会浪费所学得到的。她称很高兴认识了11位好朋友,当中一同度过的时光及一切点点滴滴叫她很回味。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