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星大饭店》再亮相 为奥运酒店服务注强心剂

《五星大饭店》剧照
《五星大饭店》剧照

  离北京奥运会开幕仅仅18天,各行各业都在各尽其责,时刻准备着。在电视荧屏上,一系列为奥运献礼、助威、宣传的电视剧也即将陆续呈现。从上周开始,由“海岩家族”张峻宁、牛萌萌、曹曦文及韩国演员郑柔美联手主演的青春励志行业剧《五星大饭店》在CCTV-8套午间“魅力100分剧场”重新亮相后,一个个青春积极的形象深深印入人们的心中,特别是完美管家潘玉龙,更让所有的观众流连忘返。

张峻宁热情服务
张峻宁热情服务

  海岩作为北京著名的五星级酒店昆仑饭店的董事长,供职于酒店业二十余年,体验到其中的快乐与艰辛,《五星大饭店》也是海岩首次“回归”主业之作,在这部表现酒店行业的戏中,融入了许多他在商海征战的经验和教训。

与酒店高管在一起
与酒店高管在一起

  《五星大饭店》作为奥运前央视暑期档大戏,重播一周时间便引发了众多观众关注。在《五星大饭店》开始的几集中,就有酒店服务生在找工作时受骗替人背黑锅的情节,在真实生活中,这样的行业黑幕比比皆是。有的网友纷纷议论,该剧是提前为奥运期间酒店服务注入了强心剂,也为很多奥运志愿服务者树立了学习榜样。随着该剧的热播,岩男郎张峻宁所饰演的严谨尽业的贴身管家“潘玉龙”人物,已慢慢深入到了服务北京奥运的酒店人员一言一行中。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张峻宁 | 潘玉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