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 > 搜狐戏剧社观演团之《生·活》网友评论

shandy:我们只有一种血型叫做China

  打分:8分

  《生活》这部作品是为了抗震救灾而编写的,因此就有了他明确的目的性。亮子这个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给人留下了鲜明的印象。尤其是他做的那首诗:抽吧,你们抽走的不是我的血,是我的爱。不论是a型,b行,o型还是rh阴型,在这个时刻,我们只有一种血型,那就是中国,China。

  由于很多演员在这里都是扮演四川来京的务工人员,因此都说得一口四川话,这给我的听觉造成了相当的困难,很多都听得不是太懂,但是领会主要内容还是没有问题的。虽然之前说陈小艺是要饰演媳妇,但是因为年轻演员说不好四川话,因此把角色让了出去,但是实际看来,还是他所饰演的小保姆的戏份比较多,估计就是因为是边写边拍的,因此把她的戏份加了上去。小芬也不知道是谁家的保姆,为什么总是在老王家呆着呢?难道因为她姐是王家大儿子的保姆,那她自己的保姆工作呢?有点困惑。

  这个戏的大腕很多,估计很多人都是冲着他们去的,不过年轻演员也有他们自己的优点。那个小莫的声音很好,唱的四川的民歌好好听,很嘹亮,很能打动人的心。整部戏没有正面的描写地震,但是从每个人的反应中,可以看到对所有人造成的影响,四川的人,北京的人,离开了的人,继续留下来的人……很多看戏的人在被打动着,身边的女士我看到她在擦眼角,能够打动人心的,就是优秀的作品。

  这场灾害过去了,但是也没有过去,我们会全力继续支持我们四川的重建工作,在灾难面前,中国人民只会更加团结,我们的血液里面都只流动着一种血——就是China。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