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车永莉四川行 携《盘尼西林1944》慰问灾民(图)

  讲述谍战故事的影片《盘尼西林1944》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内新片开幕式影片,获得了观众与媒体的一众好评。其中扮演孪生姐妹的演员车永莉出色地将姐妹俩的迥异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在上海、杭州等地点映时,车永莉都受到了当地媒体的热切关注。

  然而,事业上的成绩却无法改变沉痛的家庭变故,父亲的不幸去世,让车永莉极其悲痛,情绪低落,她也因此推掉了一系列的工作和活动,专心在家料理父亲后事,并委托经纪公司金英马影视向各位合作伙伴诚挚道歉。

  继16日车永莉以饱满的状态参加成都市王府电影院国产电影专映厅的揭幕仪式后,17日,她又作为剧组代表探访了在德阳东汽设立的受灾民众安置区。


  那里的民众已经从帐篷搬进了活动板房,大家可以互相串门,有来有往,就像超级大家族一起生活。为了丰富大家的生活,安置区特地放映了《盘尼西林1944》。看到大家因为电影情节不断发出笑声,时而窃窃私语,车永莉感慨她在这里又重新感受到了四川人的乐观精神和安逸的生活状态。

  面对刚刚经历的家庭变故,车永莉感谢所有关心她的朋友,“灾区群众经历了这么大的灾难,都能直面人生。我想,我也可以。我现在很好。

再次感谢。”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