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一家四口抵不丹 与众好友相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为出席梁朝伟刘嘉玲婚宴,大批宾客自曼谷机场转机到不丹。昨晨九时许,王菲与李亚鹏及靖童一家现身,会合上山诗钠、陈家瑛和胡军等启程。王菲现身立即引起传媒追访,场面混乱,令王菲寸步难行。而长得高大的童童继承母亲的“潮气”,与上山诗钠女儿相当投契,两人不时密谈,而带备贺礼的胡军则祝福一对新人白头偕老。

    众宾客约下午二时抵达不丹,嘉玲派出经理人公司要员接机,并送返Zhiw a Ling酒店休息,每位宾客均获赠富有民族色彩的白布作为礼物,唯独王菲入住Uma Paro酒店中的独立式别墅位。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