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菲一家抵达不丹 疑似李嫣也来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1日08:51 来源:搜狐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的婚礼砸重金举行,昨搭包机抵达不丹的宾客也在行头上争妍比美,中港台两岸三地的贵妇、巨星云集,爱马仕(HERMES)的柏金包(Birkin),与PRADA、Louis Vuitton(LV)最受欢迎,孙芸芸的爱马仕黑色鳄鱼皮柏金包贵气夺冠,但王菲虽然拎低调BV包,一身轻便步出机场,仍然散发巨星魅力。

  王菲一家3口一出机场即成焦点,李亚鹏视童童如己出,父女并肩同行,但他步出机场就迫不及待抽烟,当地旅行社老板表示“若他尊重不丹法律,在机场等公共场所抽烟是违法的,不过这次是特殊日子加上身分特殊,若是一般人就不允许”。

  两岸三地媒体为报导这场世纪婚礼,均各凭本事克服签证与机位问题,约有30位记者赶抵不丹,昨全挤在Paro机场前迎接包机宾客,刘嘉玲特别先请香港保全到场与媒体、警察沟通,最后取得共识在限定距离内开放拍摄,期间只要有乘客步出,闪光灯没停过,如此阵仗,让不丹人叹为观止。

  微风广场少东廖镇汉与老婆孙芸芸也搭上包机,但不少港媒误她当成“大S”,还纳闷“大S怎么跟刘嘉玲熟啊”?相当尴尬。

  此外胡军、知名经纪人丘璃宽与陈家瑛、关锦鹏、颜宁、施南生等人均随包机抵不丹,Uma Paro酒店特别出动10部9人巴士接客,直接载客到Uma Paro酒店,参与新人准备的迎宾酒会。

  昨天孙芸芸和资深制作人杨佩佩都偏爱马仕柏金包,台湾年轻贵妇代表孙芸芸的黑色鳄鱼皮包要价约80万元,比杨佩佩的30万元的蓝色牛皮柏金包还贵气,另一位台湾贵妇颜宁则拎着7万2000元的PRADA春夏的鹿皮手绘精灵包穿LV T恤,看起来十分年轻。

  平常一向随性的丘璃宽,特地换上短裤露腿,腰际还挂着PRADA尼龙腰包,帅气的胡军则背着LV超大Monogram Keepall。走在时尚尖端的天后王菲,拎了个低调的BV(BOTTEGA VENETA)编织包走随兴路线,女儿窦靖童遗传到妈妈的时尚细胞,背的是日前超热门的Anya Hindmarch环保包“Im not a plastic bag”。

  另据报道,有媒体今日刊发了王菲抵达不丹机场的照片。照片显示王菲手抱一名幼女下机,由于是远景拍摄,不确定该幼女是否为王菲二女儿李嫣。但从女孩外型体貌来看,与两岁的李嫣比较吻合。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