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杭州剧院成“花果山” 《美猴王》连演12场

  盛夏,人们形容一个清凉的所在,常常说,凉快地像进了水帘洞。这会杭州真诞生了一个流水潺潺的“花果山”、“水帘洞”,就在杭州剧院正门大厅,昨天正式对外亮相。“花果山”上,还趴着一群“猴子”,“观音姐姐”、“唐僧师徒”、“白骨精”和众小妖,陆续在水幕下向好奇的人们稽首。

  电视剧《西游记》当年花果山群猴一场戏中起用了很多杂技运动员、跳水运动员、体操运动员。据沙僧阎怀礼介绍,奥运跳水冠军熊倪曾经在其中扮演一只小猴。不过,在排练中被石头碰破了头,而与《西游记》无缘。浙江曲艺杂技总团这次把魔术和杂技的元素运用得更彻底,根据“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用杂技和魔术打造了一部大型魔幻剧《美猴王》,近日杭州剧院和快票网已开始售票。

  7月27日至8月7日,《美猴王》将在杭州剧院连续上演12场。这“花果山”和“水帘洞”就是浙曲杂总团出手打造的作品,从今天起直到演出期间,观众都可以在晚上到杭州剧院大厅的“花果山”一游。

    (记者 王玲瑛)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