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回应对《赤壁》质疑:搞笑说明有意思

吴宇森在《赤壁》海报上签名
吴宇森在《赤壁》海报上签名

  昨晚8点,华星影院里热闹非凡,《赤壁》导演吴宇森和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来到影院为购票观众签名。据介绍,截止到7月15日,影片全国票房已达到1.35亿元。对于观众觉得影片搞笑的质疑,吴宇森回应说:“搞笑才好玩,才有意思。”

  华星影院负责人介绍,《赤壁》上映4天全国票房就超亿,导演吴宇森和制片人韩三平为了答谢京城观众,特别在华星和星美国际两家影院为影迷签名售票。

  昨晚,影院里的大部分观众事先都不知道吴宇森会亲临现场,消息传出后,大家十分惊喜,购票的队伍人流猛增。

吴宇森导演面对激动的观众,显得很平静,“我很高兴大家能来捧场,希望这部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不少拿到吴宇森签名礼物的观众很兴奋,清华大学的万明同学说:“真没想到能在影院碰上吴导演,从《英雄本色》起,他的电影我全看过。”

  在现场,也有观众对吴导演提出了质疑:“您的这部电影为什么拍得这么搞笑呢。”吴宇森笑着说:“搞笑才好玩,才有意思,我不想让大家在两个半小时里太沉闷。”另外,吴宇森透露《赤壁》下部中小乔的戏份会增加。

  据华星影院负责人介绍,截止到15日,《赤壁》单片票房创下180万元的纪录。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截止到15日,影片全国票房已达到1.35亿元,目前还在以每天1500万元的速度飙升。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韩三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