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张根锡《孩子与我》最新剧照出炉

《孩子与我》剧照
1/11

《孩子与我》剧照

2008年07月17日09:47 来源:国际在线

  搜狐娱乐讯 张根锡主演的新片《婴儿和我》已确定将于8月14日上映。

  《婴儿和我》讲述了一个不懂事的爸爸,突然得到了一个婴儿,随着这个孩子的到来,在这个男人身上发生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虽然电影的名字会让人误以为是日本的同名人气漫画,但是两者讲述的是完全不同的故事。张根锡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在1对17的打架中都可以轻松胜出,却对这个突然来到家中的婴儿束手无策的19岁爸爸。

  在3个月拍摄中,张根锡与出演对手戏的婴儿产生了难舍难分的感情。不仅亲自给婴儿喂牛奶,看到孩子因拍摄显出疲态时,还会给他唱Wonder Girls的《Tell Me》。让剧组工作人员感叹在工作之外的张根锡并不是一个不懂事的父亲,而是一名十分称职的父亲。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跳转至: 页 1/11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