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风云决》上海“魔幻”首映 谢霆锋任贤齐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08:0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记者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华语武侠动画电影巨制《风云决》将于7月19日正式全球公映。昨天,影片投资方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深圳方块动漫画有限公司,在上海马戏城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庆典,高调启动《风云决》全国宣传攻势。影片配音演员谢霆锋、任贤齐、童自荣、韩雪、蒋小涵等来到现场为自己“献声”的动画影片宣传造势,台湾美女主持侯佩岑也作为当天庆典的特邀嘉宾主持亮相。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首台动画电影首映庆典,主办方不惜投入巨资打造,还专门请来了享誉全球的多媒体魔幻剧演出团队“ERA——时空之旅”原班人马倾情加盟,以求充分展现《风云决》作为一部动画大片独特的奇幻效果。首映礼上精彩的表演通过声、光、电等诸多现代化手段,将昨晚的上海马戏城变成了一个奇幻的“风云”动漫世界。三场魔幻秀融合杂技、音乐、舞蹈等形式,向观众们展示出了影片中复杂的人物纠葛和痛苦的内心挣扎。

  而在片中为步惊云和聂风配音的两位帅哥谢霆锋、任贤齐在首映庆典上也是卖力表演,一个和台下观众热情地玩起了互动游戏,另一个则倾情演唱了剧中的同名主题曲,仿佛把大家都带入了《风云诀》那个魔幻故事之中。

  为步惊云配音的谢霆锋可谓与“风云”缘分不浅,最近他又在泰国参加了电影《风云2》的拍摄。谈到电影版和动画版的区别,他颇有心得地说:“人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是无限的,两者本来不该比较,不过我也希望能多做些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东西,所以相对更喜欢动画片版,自己非常享受录音的过程。”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