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迅高圆圆从雍和宫搭出租车去安贞西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21:31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8月8日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奥运交通出行、北京的天气、空气质量等已成为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北京等奥运城市纷纷采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鼓励市民绿色出行等措施,践行绿色奥运的承诺。为此,第29届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率先发起“走向奥运——横穿北京不开车”的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不开车或少开车,让北京的道路更加通畅,让北京的天空更加蔚蓝,以实际行动为绿色奥运贡献力量。7月16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首位亲善大使周迅,以及其他热心环保的影星陈坤高圆圆佟大为一行五人,通过步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等方式横穿北京,以实际行动倡导大家健康出行。

  活动当天,一行人从北京“天地日月”诸坛之首的天坛,到达北京奥运会主赛场鸟巢,贯穿北京南城与北城。明星们作为普通北京市民,通过步行、骑自行车、坐城铁、坐公交车,几乎体验了所有的公共交通工具,20多公里的路程,从南到北,只用了1个多小时的时间,充分展现了奥运期间北京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此外,明星们在行进期间,利用一切机会向身边的市民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绿色出行。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