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谈绯闻模糊不清 孩子王吴尊体验当爸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22: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07月15日台北讯 吴尊在一场代言活动上,演出情境剧,诠释父亲的角色,喜欢孩子的他,希望未来可以生3-5个小孩,不过吴尊这么红,戏剧接拍不暇,行程都排到明年了,不知道何时才会组家庭,但他似乎是有做人生规划的,赶快来看看。

  吴尊出席按摩椅代言活动,父亲节就快要到了,吴尊今天为父亲节活动作宣传,现场除了扮演起孩子王,与一群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互动合影,吴尊也在现场公开念了一封给远在文莱的吴爸爸的信,表达对父亲的思念,也预祝爸爸父亲节快乐。

  长期在台湾工作的吴尊,对家人总是特别牵挂,而吴尊在活动现场还演出情境剧

  带着奶瓶,抱着婴儿,体验当爸爸的感觉,吴尊说他有抱过在文莱自己哥哥和姊姊的小孩,平常自己就很喜欢小朋友,所以每次与这些侄子侄女玩的时候都很开心,爱小孩也被小孩爱的吴尊也表示自己是孩子王,孩子们看到他都会主动跑过来跟他玩。

  而爱小孩的吴尊也谈到自己组家庭的人生规划,吴尊希望在自己大概三十几岁的时候,可以组织一个家庭并且也希望可以生孩子,而且吴尊还想要生至少三到五个,这个数字让现场媒体听到傻眼,吴尊也赶忙解释说,一般台湾人都觉得这样太多了,但是生很多小孩在文莱是很正常的事情,看来要当吴尊的老婆除了要很会吃也要很会生才行。

  今年吴尊的演艺工作可以说是排满满,目前他正准备投入偶像剧篮球火和电影武侠梁柱的宣传工作,紧接着还要为飞轮海在年底举办的巡回演唱会做准备,今年档期满档的吴尊表示今年真的很忙,好希望时间可以暂停半年,为到日前言承旭爆发不配合篮球火宣传的风波,也是主角之一的吴尊感同身受的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忙,时间档期真的很难敲,相信言承旭也是一样。

  与阿SA合作电影《武侠梁柱》而传出绯闻,面对绯闻习以为常的吴尊,再度以官方说法带过,虽然两人的绯闻一直被视为是为戏制造话题的手段,不过吴尊今天选择模糊带过而非郑重澄清,更让大家听的一头雾水。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