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米歇尔-威廉姆斯拟拍前男友希斯-莱杰传记片

  搜狐娱乐讯 曾在《断背山》中与希斯-莱杰合作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近日传出消息,她将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完成一部关于希斯-莱杰的传记电影,这不仅仅是为了纪念她曾经深爱过的前男友,同时也是为了让两岁大的女儿玛蒂达永远记住她的父亲。

米歇尔-威廉姆斯与希斯-莱杰 昨日无法重现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米歇尔-威廉姆斯在莱杰不幸去世之后,心碎的主要原因在于她和莱杰所生的女儿玛蒂达,今年才刚满两岁,也许女儿很快就会忘记父亲在她脑海中留下的模糊印象。为了给女儿这辈子留下一点关于父亲的最美好的记忆,米歇尔期望影片能够顺利完成,让莱杰永远活在家人和孩子的心中。

  据说,这部传记电影的主要叙事情节,对准了莱杰与威廉姆斯在拍摄定情作《断背山》时的点点滴滴——2004年,《断背山》开拍第五天时,莱杰就与威廉姆斯一起从山坡上滚了下去,受伤的米歇尔在被莱杰悉心照顾的过程中与之相爱,几个月后,米歇尔便怀孕了。可以说,《断背山》不仅成就了银幕上最英俊的一对牛仔情人,也成全了一对真心相爱的金童玉女。令人唏嘘的是,随着女儿玛蒂达的出世,事业心极强的莱杰与米歇尔在感情逐渐出现了危机,虽然他们仍然相爱,但莱杰的状态却再也无法与米歇尔维持下去。当莱杰今年年初突然去世时,米歇尔无疑成了全世界最伤心的人,她曾说:“我的家人与希斯的家人都相信,女儿的父亲没有离开,仍然陪伴在我们身边,她会在对父亲最美好的回忆中成长。”出于对女儿的关爱,米歇尔拍摄传记电影的决心也愈发强烈起来。

  这部独立投资的影片,目前刚刚被米歇尔提上筹备计划,导演和幕后班底尚未确定,至于这部影片究竟是以纪录片的形式做成纪念性的专题电影,还是重新邀请演员扮演莱杰,目前仍未确定,不过倘若运作顺利的话,这部意义非凡的传记影片将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28日——莱杰的一周年祭日上全线放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米歇尔 | 威廉姆斯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