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歇尔-威廉姆斯登《Vogue》 坚强的女人最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3日10:3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译

  搜狐娱乐讯 已故男影星希斯-莱杰的前女友米歇尔-威廉姆斯登为4月份的英国版《Vogue》拍摄了一组照片,并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她聊起了她2岁的女儿Matilda Rose,聊起了她与希斯-莱杰的分手,她工作的重要性,她关于时尚的想法和最喜欢的消遣活动等等话题。(请注意,这段采访是在希斯-莱杰去世之前接受的。)下面是采访的节选:

  关于她与希斯-莱杰的分手以及Matilda在她生命中的重要性:

  经历分手是一个很人性化的体验,无关其他,只是情绪上和感觉上起了变化。我和希斯的分手与同别人的分手并无不同,所以有时候需要假装很开心、很阳光。幸好我还有Matilda,她太重要了,她比我的心碎可重要多了。

  关于她目前生活的重心:

  现在我只关心两件事,我的女儿和我的工作。Matilda每天都会和我在一起,我们总是持续不断的交谈。

  关于她密集的工作安排:

  我在瑞典拍完《Mammoth》之后,就回到洛杉矶拍摄《Blue Valentine》,然后还要去波士顿拍摄马丁-西科赛斯的电影《Shutter Island》,我期待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后,我可以回到布鲁克林好好休息一阵。这将是很辛苦的一年,经过这些年的努力,我终于能拍这么多好电影,这是我的梦想。

  关于时尚:

  我喜欢摄影,我喜欢我现在这样简单而干练的妈妈形象,有时候我也想打扮成小女生的样子。时尚是个复杂的东西,是一种自我表达方式,而不只是为了满足虚荣心。

  描述一下她最满意自己的银幕形象:

  我很爱自我批评,所以很难挑出自己满意的。我在托德-海恩斯的电影《我不在那儿》里扮演一个光鲜亮丽、控制欲很强的女生。我很兴奋能以这样的方式表演。不过我还是不擅长评价自己。

  关于她喜欢的消遣活动:

  我喜欢阅读、写字、刺绣等活动,我想做一些可以消磨时间的事,喜欢做一些锻炼思维的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