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票房:地狱男爵重获新生 艾迪-墨菲再入地狱

  新片《地心游记3D》:合家欢乐时光

《地心游记3D》
《地心游记3D》

  《地心历险记》……不用再说了吧?仍然是根据儒勒·凡尔纳1864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数不清的电视、电影版本已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却没有一次如当今版本这么身临其境──因为这次,是全片“3D”。

  在重新成为他最出名的“瑞克·奥康纳──木乃伊杀手”三周前,布兰登·弗雷泽诠释了另一位冒险者──探入地心世界的地质学家。在这部第一次以数字3D技术完整制作的动作冒险影片中,地心世界被华丽绚烂的展示在你面前,而且还全都活灵活现!这部新线出品的影片(实际上已被华纳接手发行)在2811家影院收入$2060万,超出了业界的预期。

不过这成绩的80%都来自3D影院,没有3D设备的普通影院的收入就天差地别了。看来本片的核心观众──家庭──已经,或者正在被“3D”这块新奇招牌所俘虏。

  票房不错,评论界的评价也不赖。虽然故事老套得可以,但是烂番茄仍然有新鲜度62%,媒体总分57,Yahoo !得分C+──好评主要集中在炫丽的效果上:“最具娱乐性的3D电影”、“3D让整个故事活过来了,所有视效都惊心动魄”……而差评虽主要集中在“剧情简直是扯淡”、“好些地方根本就是在为3D而3D,生硬得像要脱离情节”等方面,但是“足够的冒险与幽默足以愉悦整个家庭”、“你一定不能错过的3D电影”还是能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尽享这一段合家欢乐时光。

  《戴夫号飞船》:艾迪·墨菲再翻船

《戴夫号飞船》
《戴夫号飞船》

  从《极速翻车手》那里抢来“暑期大哑弹”头衔的《戴夫号飞船》,可怜的排在第七名。这部艾迪·墨菲再次故计重施(一人分饰多角)的PG级影片,按理说应该成为家庭观众不错的选择,可实际上它从3011家影院只收入$530万,平均值仅仅$1760的惨绩,立即登上了“最让人失望暑期电影”的头把交椅。

  这个可怕的成绩不但是票房史上超过3000家影院首映电影的倒数第三,更是有明星却卖不动的最“佳”代言。成本6000万的本作注定血本无归。是因为观众们已经厌倦艾迪·墨菲了吗?可他上部如法炮制的《超级肥妻》(Norbit)首映可有3420万,而这次大家却像串通好了似的集体将他抛弃,再度上演2002年《月球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Pluto Nash)的惨剧,原因真是叵测啊。就像福斯发行部的执行总裁伯特·利文斯顿(Bert Livingstone)所说,“这很难让人接受。我们感到很失望,艾迪也是。他在这部电影里非常有趣,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有足够的观众去观看。”

  评论界的恶评更只能加速《戴夫号飞船》化为灰烬。没有媒体优先场的心虚表现演变成了事实:烂番茄新鲜度22%,媒体总分44,Yahoo !得分C。“故事一开始就是一团糟,最后更是越来越差”、“会心一笑不多,厕所笑料不少”、“一部电影不应该让它的观众感到这么迷茫的啊”……明年的金酸梅,看来更是不会放过艾迪·墨菲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迪 | 戴夫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