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声势不再转战影视 吴宗宪妙语化解“不红说”

吴宗宪现场耍宝。

  昨(11日)日吴宗宪带着所有子弟兵一起出席由他所自导自演的数字电影试片记者会,吴宗宪再执导演棒,自导自演两部数字电影。

  与周杰伦一样爱自导自演的吴宗宪,其实爱秀是他的天性,因为是读戏剧科出身的他,对于演戏的热情一直都在,自己导的戏更是没理由不让自己过过瘾,除了主持与演戏,吴宗宪也透露自己即将发新专辑的好消息,不过他表示专辑目前都还在筹备的阶段。

吴宗宪“口才”了得。

  外传目前手上只有一个节目的吴宗宪是因为主持声势不再、手上节目少,因此转战电影市场,对于这样的说法吴宗宪妙语如珠的响应,化解了自己的尴尬,他说人应该在高潮中享受工作、在低潮中享受生活。

  节目少是事实,但是他也能够轻松面对。演艺圈有高潮低潮当然也有好友与敌人,听说宿敌黄安回台湾的吴宗宪,以一句希望他平安作祝福,不过这句话也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而问到会不会排斥两人同台,吴宗宪也笑说两人身价不同,应该是不会同台响应,虽然面带微笑但是宪哥的话中可是句句带刺,嘴上否认仍有心结的宪哥,其实心中应该还是没有放下往日仇吧!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