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深圳拍《天堂凹》 见证三十年电影路

  刚刚结束大型年代剧《女人树》拍摄的颜丹晨,日前又赶到深圳加入电影《天堂凹》剧组开始新戏的拍摄工作。电影《天堂凹》是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而颜丹晨成名作电影《花季雨季》是有关改革开放初期的电影,因此有网友称:颜丹晨是见证中国改革开放30年影视路的最好人选。

颜丹晨
颜丹晨

  提起颜丹晨,很多人都会自然的想起那个在电影《花季雨季》里扮演女主角的谢欣然同学,这部拍给全天下的父母和孩子看的《花季雨季》,正是描写改革开放初期全国最敏感的城市之一---深圳,随着改革开放的开展,在学生世界里所带来的不同变化,也正是这部片子让父母重新认识了孩子,也让孩子理解了父母。而当时谢欣然的扮演者颜丹晨还是北京电影学院96明星班的一名大学生,时光荏苒,现在颜丹晨已经成长成为了一个扮演众多荧幕角色而被广大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而如今为了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天堂凹》再次邀请颜丹晨,无疑是最合适人选,而颜丹晨也用自己多年的影视作品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飞速发展。

  为了展现改革开放30年间的巨大变化,中影集团斥资投拍了电影《天堂凹》。该片以工作在深圳的外乡打工仔的奋斗史为主线,全面展现了改革开放三十年年间,特区人民通过自己的勤劳和智慧赢得了今天的经济繁荣。颜丹晨在此部影片中也是首次出演外来妹角色,而再次来到深圳拍戏,颜丹晨感慨颇多:“从一个学生成长到一个演员,可以说从改革开放到现在,我们这一代见证了祖国的成长,而祖国的发展也赋予了我们今天的成就,新角色‘雪梅’是一个个性格不张扬但是内心世界极其丰富的女孩,她是现在很多打工女孩子的一个缩影,为了追求心中的理想生活压抑着,执着着。”

  预计该片将在深圳拍摄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明年在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欣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