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阿雅登陆《饭没了秀》 《电脑娃娃》电力十足

深圳卫视王牌栏目《饭没了秀》
深圳卫视王牌栏目《饭没了秀》

  深圳卫视王牌栏目《饭没了秀》这个周末将推出特别节目——电视剧《电脑娃娃》专场。该剧主要演员悉数登场,台湾综艺小天后阿雅、“魔力宝宝”出身的土豆胡奥、胡轩豪以及搞笑功力十足的高亮、苑冉、陈创将一一现身,接受主持人“强子哥哥”的魔鬼提问和栏目组精心安排的恐惧挑战!

阿雅第一次拍内地情景剧,表演十分敬业。
阿雅第一次拍内地情景剧,表演十分敬业。

  阿雅第一次拍内地情景剧,不但表演十分敬业,对剧的宣传也非常配合。参加节目前她有点担心要玩的“高”难度的游戏:游戏要求不但平衡力要好,还要客服恐高心理。可到了现场完全是综艺老手本色,看她胆战心惊得往高处走,工作人员在台下不禁捏一把汗!

《饭没了秀》特别节目
《饭没了秀》特别节目

  当土豆为了向她致敬唱起经典的《挫冰进行曲》时,台下观战的阿雅也按耐不住,和土豆一起舞蹈,场面瞬间就推到了高潮,现场观众也伴着节奏热烈地鼓掌打拍子。

  对《饭没了秀》的舞台,土豆可比“阿雅妈妈”熟悉多了,想当年,他凭借拿手绝活——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从众多“魔力宝宝”中脱颖而出,成为闻名全国的小小童星。这次拍完新剧《电脑娃娃》,再次亮相《饭没了秀》舞台,他更是亮绝活、抖包袱,使尽浑身解术,只为逗“土豆丝”们一笑。

  “宁愿拍戏把气受够,身上也要拼命长肉”——土豆

  “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到现在都抱不起我儿子”——阿雅

  本期节目将于7月12日(《电脑娃娃》播出前)晚上21:00与大家见面,精彩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