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雅抱定不婚主义 只要爱情不屑一纸婚书(图)

  中新网6月25日电 白歆惠、阿雅和Ruby披嫁纱,3人对婚姻有不同看法。

阿雅(左起)、白歆惠和Ruby对婚姻的看法各不相同
阿雅(左起)、白歆惠和Ruby对婚姻的看法各不相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阿雅抱定不婚主义,白歆惠说就连追求者也向她求婚,但要30岁以后才考虑结婚。至于Ruby和包小松分手后感情空窗许久,昨天她透露,目前有个欣赏的老外,并笑说:“遇到适合的,随时可以结婚。”

  白歆惠、阿雅和Ruby昨天为TVBS-G“马上大搜寻”录制“明星婚礼比一比”单元,3人分别穿上价值约30万元新台币婚纱大谈婚姻观。阿雅透露,以前看到董至成的婚宴盛况,发现艺人办婚礼实在太麻烦,她表示:“现在离婚率太高,只要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没必要一定要那张结婚证书的。

  白歆惠则是从学生时期就被求过许多次婚,她形容就连追求者也要她点头下嫁,打定30岁以后才要结婚的她说:“我现在还没准备好,至少等到我存够钱,买一栋房子把爸妈安顿好再结婚。”而Ruby挥别“旧爱”包小松后,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Ruby说:“我的个性不适合东方人。”并透露,目前有位很欣赏的外国朋友,两人很谈得来,Ruby形容:“还不是男朋友,但很期待有天能跟他相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