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做按摩手法纯熟 美白妙品不给丁子高用

杨千嬅为模特做面部按摩。

杨千嬅推广护肤品。

  刚完成四川探访返港的杨千嬅,昨天(10日)到铜锣湾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身为该品牌的“美白形象大使”,她不忘知趣地说:“四川那边很晒,我都没有黑,证明产品好啦!”但问到有没有介绍给绯闻男友丁子高使用时,千嬅即大摇其头说:“主要是女人用,不要搞这么多名堂啦!(给妈咪?)是呀!还有有购买力的人!(给别人的妈咪?)先给自己妈咪啦!”

  席上千嬅为模特做面部按摩,手法纯熟,她自言因工作关系,对美容亦有研究:“省很多钱的!不过我只会给自己做。
(帮男友做增添情趣?)我不懂做这个,也不敢被人乱碰我的脸,我靠脸挣钱呢!”提到新推出的iPhone,千嬅表示不怕老土,会等身边朋友做“小白鼠”后,才考虑购买,但听到老板黎明可免费拥有时,她即说:“啊?那我回去就问问他了!免费的话不妨试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