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钟楚红息影多年星味依旧 见记者黑面快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11日,香港,日前钟楚红现身中环ifc商场与朋友购物。

  钟楚红全面退出娱乐圈后,一直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除了出席慈善活动,就甚少在公众场合亮相,传媒也甚少发现她的行踪。

  日前记者却偶然在中环ifc商场遇见钟楚红,当时她身穿一身白衫白裤,戴着太阳眼镜,仍然散发浓浓巨星韵味。她与一名女性友人结伴从一间贵价超市走出来,看样子应该是在超市购完物。

  瞬间变脸钟楚红与同行的女性友人手持数袋超市购物袋,载满了货品,相信是准备亲自下厨炮制美味晚餐。不过,原本一脸悠然自得,发现记者的踪影后,脸色大变,向记者摆出一副黑面孔,同时立刻加快脚步与友人急急离开商场,企图尽快摆脱记者的追踪,似乎非常不愿意曝光。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