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我爱北京之新机场——国际北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0日16:42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2月29日,北京奥运会最为重要配套工程之一——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正式启用。外形宛似一条巨龙的新航站楼,为即将迎来奥运盛会的古都北京,开启了一个通向世界的新“国门”。

  3号航站楼分T3C、T3D、T3E三个功能区,工程总投资概算270亿元。D区将用于奥运及残奥会期间包机保障。T3-C区用于国内国际及港、澳、台乘机手续办理、国内出发及国内国际行李提取,T3-D区暂用于奥运及残奥会期间包机保障,奥运会后将用于国际包机服务,T3-E区用于国际及港、澳、台出发和到达。

  日前,北京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启用,设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的身份注册卡激活中心也开始为相关入境人员提供服务。其实奥运期间,外国友人抵达北京,都要先在T3航站楼办理各种手续,北京奥运的旅程就从T3航站楼开始。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