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曝曾“锁”房祖名 3岁照片20年后才刊(图)

成龙出席了《明报周刊》在台湾创刊的酒会。

  《明报周刊》前天(6月20日)在台北君悦酒店举行创刊酒会,成龙、刘嘉玲、梁咏琪等出席盛会。成龙还透露了一段他和《明周》不为人知的渊源。

  成龙说,当年传出他有儿子时,两名影迷为此而自杀,后来《明周》拍到房祖名(听歌blog)两、三岁时在餐厅的照片,美食家蔡澜赶紧通知他,于是他告诉《明周》编辑“一旦刊出后会伤害很多人”。《明周》向他保证说:“如果伤害到人而得到好处,我们不会去做。
”但希望成龙答应一个条件,“如果宣布的那一天,这个新闻你要给我们。”

  成龙说,当年还没有狗仔队,《明周》承诺把所有的底片锁在保险箱,20多年后,狗仔队横行,《明周》依然坚守承诺,有一天他致电《明周》“请你们登吧!”《明周》才从保险箱里翻出底片来。

  他觉得《明周》自始至终都秉持真实、中立、不扭曲、不公器私用的原则,这种传媒“现在很少有了”,希望台湾的《明周》也能保持香港《明周》一贯宗旨,“起码艺人有一本正面的杂志,不然艺人不是喝醉、打架,就是谈恋爱”,未来《明周》90周年,“我会再当你们的嘉宾”。

  刘嘉玲与梁咏琪现身活动,自刘嘉玲与伟梁朝结婚的消息传出,大前天(6月19日)她到场时不少人向她恭贺,刘嘉玲喜上眉梢;她跟梁咏琪见面时更互相拥抱倾谈。刘嘉玲在活动上致贺辞后便匆匆离开。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嘉玲 | 梁咏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