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潮爆麦当娜与老公先后外出 未打算离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9日09:4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7月8日,纽约,昨日麦当娜与老公盖·里奇分别外出。最近一直在闹婚变的麦当娜似乎心情不错,身上的另类装束更显摩登,个性张扬。

  被盛传与著名棒球员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发展婚外情的麦当娜(Madonna)前日(7月6日)终于按捺不住,亲自发声明澄清自己与导演丈夫盖•瑞奇(Guy Ritchie)感情没问题,以及她与罗德里奎兹的关系:“我和丈夫没有计划离婚。至于罗德里奎兹,我是通过经理人盖•奥赛瑞(Guy Oseary)认识他的,所以早前我便带孩子前去捧他的场,但我跟他从未发生任何恋情,关于他的婚姻及信仰问题,完全跟我无关!”

  此外,据《纽约邮报》报道,罗德里奎兹的妻子辛西娅(Cynthia)已于上星期聘请休斯顿律师厄尔•莉莉(Earle Lilly)做代表,于7月7日提出离婚申请。厄尔接受访问时将麦当娜“拖下水”:“罗德里奎兹与麦当娜亲密的关系,正是辛西娅决定离婚的导火线!”另一位代表辛西娅的迈阿密律师莫里斯•卡特纳(Maurice Kutner)则表示:“罗德里奎兹不理会妻儿,辛西娅唯有离婚。”究竟麦当娜有没有介入罗德里奎兹的婚姻,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