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奥运电视《壮士出征》最新剧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8日17:55 来源:搜狐娱乐

  轻喜剧风格,再加上谢娜、孙兴、喻恩泰、王刚等喜剧明星,外加奥运冠军刘璇的集体上阵,《壮士出征》正被各地电视台视为最热门暑期档剧目争相抢播。据悉,全国除北京之外,上海广州青岛、重庆、广西河南陕西等台也正相继播出《壮士出征》。8月,安徽江西福建、河北四家卫视将同步上星。看来《壮士出征》无疑将成为08年暑期档最热播的电视剧之一,是否会成为“消暑大餐”,还要看播出后观众的反映如何。

  《壮士出征》作为08全国暑期档抢播剧目,已经在网络上引发了网友们的众多好奇:古装剧如何体现迎奥运的主题?轻喜剧如何表现体育精神?好奇两岸各路明星孙兴、谢娜、喻恩泰、王刚、谢芳这样的荧幕组合将会带来怎样的戏剧效果?一切都将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vilysha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