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卖力洗衣服 玩游戏自告奋勇当“鸡妈妈”

[提要] 你见过留着五彩指甲的蔡依林(Jolin)洗衣服吗?昨日,作为慈善团体世界展望会的爱心大使,蔡依林赶到了四川省广元市,看望受灾地区的小朋友们。做游戏、送玩具、洗衣服甚至搭帐篷,蔡依林在广元的一天时间里几乎没有闲着,她用自己颇具感染力的微笑,不仅给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带去了战胜灾难的信心……[我来说两句]


帮小朋友洗衣服
帮小朋友洗衣服

 玩游戏自告奋勇当“鸡妈妈”

  褪下华丽的妆容,昨日,素面朝天的蔡依林现身广元市。早上8点,蔡依林一行人便驱车前往当地受灾严重的元坝区紫云乡三清村三组。一身灰色长体恤、牛仔裤,头戴棒球帽的蔡依林一出现令当地小朋友兴奋不已。蔡依林随机拜访了几户帐篷,发现有一对姐妹居然和她同姓。19岁的姐姐蔡丽萍和12岁的妹妹蔡婉萍听说蔡依林要来,早已激动不已。她们带着蔡依林找到了安置点的小朋友。来不及休息,蔡依林擦掉脸上的汗水便跟孩子们做起了老鹰着小鸡的游戏,身材娇小的她自告奋勇当起了"鸡妈妈",跑着,跳着,尖叫着……久违的笑容出现在了孩子们的脸上。

为灾区儿童义卖勇气熊
为灾区儿童义卖勇气熊


  此次来川,蔡依林特地带了几百个可爱的“勇气熊”。这些“勇气熊”是蔡依林在台湾义卖筹款的“道具”,一大一小两个卖到3000新台币,小的留在台湾,作为台湾市民参与救助的纪念,大的则带到灾区送给四川的孩子们。“勇气熊”的身上写着“weloveyou”,蔡依林专门教小朋友们念这句话,告诉大家:“我们会一直爱着你!”

  洗衣服做家务一点不含糊

  下午蔡依林又出发赶往朝天区羊木镇白云村看望那里的受灾孩子。帐篷里,一名12岁的小男孩李糕引起了Jolin的注意,他小小年纪便包揽了家里的家务,洗衣、做饭的同时还不忘努力学习。蔡依林让小李糕拿出自己的语文课本,选他自己最喜欢的课文教她念,李糕选了一首唐诗,似模似样当起了老师。随后,蔡依林又钻进了一顶帐篷。再次出来时,身旁多了两个女孩子,其中一个还拿着几件脏衣服。一行人居然来到乡间的小溪边,蔡依林和两个女孩子便在清澈的溪水中洗衣服。别看平时蔡依林娇生惯养,还留着漂亮的水晶指甲,可是做起家务活来一点不含糊,让人刮目相看。不过,在搭建帐篷时,身材娇小的她却搞不定。一旁的工人教了她半天,这才终于搭起了一顶。

  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快要离开之时,蔡依林感慨万千,表示自己的关心不是一时的,肯定会继续下去。“6年前台湾也发生过大地震,这种痛苦我感同身受。之前我没有来,只是害怕影响救援。现在姐姐想听你们说,你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灾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