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烨“秘密情人”高菲终修成“正果”

高菲 刘烨
高菲 刘烨

  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情感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由刘烨与赵薇出演夫妻,剧中两人的生活中被一秘密情人所扰乱,影视音乐“双栖”艺人---高菲就在剧中出演赵薇的头号“情敌”——一个知性敏感、富有事业追求的女诗人。一向以青春亮丽形象示人的高菲,此次穿起了布衣,梳着长长的麻花辫,真实还原《一个女人的史诗》的历史风貌。经历了悲欢离合后,高菲所扮演的情人最终不敌结发夫妻的深厚感情,而无缘结果。

  然而,戏外的高菲近来也是没有丝毫闲暇,一直在忙碌着录制一首有情人迎七夕迎奥运的新歌《幸福的两口子》,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合唱歌曲由庞龙演唱男声部分,与高菲共同诠释着一个圆满和谐的温暖家庭。

可以说,剧中失意出局的高菲,在音乐的世界里,终修成了正果。《幸福的两口子》由庞龙亲自担当制作人,清新的吉他贯穿整首歌曲,间奏部分口琴悠扬柔美,平和淡定,充满了对安逸生活的舒心珍惜之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菲 | 刘烨 | 庞龙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