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易建联绯闻频传 经纪公司承认其与李亚红恋情

  当易建联和施艳飞的亲密照曝光后,人们认为这是年青一代正常的感情发展。不过,日前国内某网站一篇关于易建联追刘亦菲遭拒的文章却改变了这个阳光男孩的形象。其中,易建联前经纪公司的一番话更是将阿联描绘成一个看见漂亮女孩就想追的“惯犯”。从砸蛋女孩到神仙姐姐再到人鱼公主,在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阿联应该补习避讳绯闻这一课了。

  李亚红“真爱”

  最先和易建联传出绯闻的是非常6+1中的砸蛋女孩李亚红。国内某杂志的一篇报道曾仔细描述了两人的恋爱过程,甚至表示阿联曾破坏纪律把李亚红带进球队公寓过生日。虽然这篇报道被许多人嗤之以鼻,但经纪公司承认确有此事。据说故事一出,经纪公司迅速做出反应。原本要开始危机公关的经纪人,却在给阿联打过电话后,放下了手头的工作。“我给阿联打电话,问他是怎么回事,他承认故事基本上是真实的,我们也没办法了。能把故事写这么详细,肯定是有内线的,我估计是李亚红的模特经纪公司干的。两个人这么私密的事,你不说我不说,别人怎么能知道?”不为人知的是,联红两人间的故事不知何故没有继续发展。

  易建联被人看穿,也是很尴尬,再也不敢在公共场合乱讲话。不过,据说双方经纪人公司为了宣传着想,也任由绯闻报道传播。只可惜,假的毕竟是假,易建联和刘亦菲并没有什么“后续”可挖了。

  保持阳光健康阿联需要自律

  如果这篇文章只是曝光绯闻真相的话,或许还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文章中无论是采访篮球记者、前经纪公司助理,说话人都极尽可能地“鄙视”阿联的行为,甚至把阿联描述成一个只会泡夜店、谈女孩的“低俗男”。

  文章开头就是阿联前经纪公司的描述,说阿联和影星出入夜店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他根本就是“惯犯”。随后又有某篮球记者的采访,说阿联在广东时期就经常出入夜店,身边总有三四个女孩子。一名自称阿联的前助理说,他和阿联接触期间,发现阿联是个只会谈论哪个女孩子漂亮的人,并表示自己就是受不了阿联的这些习惯才辞职的。

  尽管文章的观点令人无法和阿联一贯的形象联系起来,但也并非空穴来风。事实上,在阿联登录NBA之后,绯闻和不利传闻明显减少,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更换了经纪公司,也就表示过去的一切不排除是经纪公司刻意炒作的结果。当然,至少这一次在奥运备战期间和施艳飞流连夜店,是被媒体逮个正着,篮协和现经纪公司也表态会对阿联的私生活严格管理。

  可以说,阿联毕竟不像NBA其他球员,他的商业潜力和姚明一样,更多的来自于自身健康形象的维护。在他的两位NBA先行者中,大郅因为拒绝归国而从“一哥”变成被遗忘者,时间只有短短3年。姚明能够在5年后步步高升,更多还是来源于他的自律。绯闻的炒作只能在一时间提高知名度,在未来的发展中,阳光、帅气的阿联才是人人喜爱的NBA球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亦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