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7.4-7.6北美票房:《全民超人》霸占国庆节

  新片 《美国女孩的秘密》:时运不济,命途多舛的佳作

《美国女孩的秘密》
《美国女孩的秘密》

  实际上《美国女孩的秘密》两周前就上映了,不过前两周它都只在5家电影院小范围上映,本周才借国庆节东风扩大至全国范围正式开画。影屋公司也期待着这个讲述大萧条时期仍不屈不挠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女孩故事,在独立日假期这个其乐融融的时节大捞一笔。

  但事实却让人心碎。这部根据同名洋娃娃与童书改编的G级影片,虽有“阳光小美女”阿比盖尔·布莱斯林(Abigail Breslin)主演,配角也是一众明星演技派,评论界的成绩也是一片叫好──烂番茄新鲜度79%,媒体总分63,Yahoo !得分B-:“比想象中好太多”、“能给观众教上有意义的一课”、“出人意料的舒心,充满乐趣的甜美”──但360万的可怜周末成绩却让人心碎(其在1843家影院的平均成绩更是只有1954),也让即将解散的影屋公司雪上加霜。而介于其书籍与玩具的广受欢迎,所有人都期待着《美国女孩的秘密》能有超过1000万的周末成绩,可如今,又一部佳作沉入海底…… 再想想去年根据流行时装娃娃改编的《宝拉兹娃娃电影版》(Bratz)也是票房惨败,看来想赚小女生的钱,还是乖乖地直接去卖洋娃娃才是王道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