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霆锋首度公开艳照风波后生活:我们无风无雨

陈冠希半裸宣传网站

  全身湿透的张柏芝穿着长裤坐在泳池边,一旁的Lucas见到泳池高兴地一跳一跳。

  谢霆锋:我们无风无雨,四平八稳

  谢霆锋日前接受香港著名DJ查小欣的访问,与爱妻张柏芝虽然经历了“艳照”风波,但两口子依然恩爱,问到如何总结这半年的风浪,他语带轻松地说:“无风无雨,算很顺利,算很好啦!还想怎样?提起风雨,我会想起四川大地震,我还有什么资格抱怨?如果大家将焦点放在我的私人事上,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一句:我还可以,无风无雨,四平八稳,多谢关心。


  被问到是否准备再迎接小生命?他说:“这种事没办法预备,是上天注定的。上天很疼爱我,给了我一个这样健康的BB。其实,我入了娱乐圈,吃和睡都不定时,身体不是很健康。”霆锋又自爆儿子Lucas已经咿呀学语,并且正在学走路:“他会叫爹爹。(他很像你小时候?)那不就好咯!”谈到柏芝近日有意复出拍片,霆锋说:“她想拍戏原因其实是怕我太辛苦,但如果她因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接着他也透露:“她每次收到剧本,都会问我意见,我让她自己拿主意。”

  另外,日前反对妹妹谢婷婷入娱乐圈的他,竟突然改口,表示支持婷婷入行。霆锋说:“如果她看到我们在这个圈子的经历,仍想进来,那她应该是想清楚了的。况且她也这么大了,自己出来工作,就不用再向人伸手要钱了。”

  陈冠希8月或返港

  陈冠希自“艳照”风波后远走美国,近半年转战幕后,担任旗下公司CMD多媒体娱乐公司的CEO,积极发展娱乐事业。他近日频频为旗下潮流品牌CLOT出镜宣传,还有传他将在8月初返港亮相农夫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前日通过公司发布新闻,宣布旗下的网站将在今天(美国国庆节)改版重新运作,有“独立”、“重生”的意义。为了宣传网站,陈冠希还赤裸上半身,手拿网站贩卖的品牌袋子做宣传。

  至于陈冠希一直计划借拍好莱坞电影重返演艺圈,据悉他的好莱坞经纪人仍未帮他找到合适剧本,目前仍无进展。

  “艳照”发布者认罪

  另据最新消息,涉嫌在今年1月29日至2月6日,在网上发布84张艺人不雅照片的24岁香港男子郭镇玮,昨天上午在九龙城裁判法院

  承认控罪。

  其律师求情时表示,被告当时不知道后果严重,以为在网上搜寻相片及上载是简单的事,没想到触犯了法律,被告现在感到非常后悔。而法官在庭上表示,因案件严重,要充公被告的手提电脑,控辩双方另定开庭日期,期间被告继续在押候判。

  新闻链接

  张柏芝穿长裤游泳

  张柏芝自卷入“艳照”事件后,不止一次传出婚变的消息。为证实感情没变,张柏芝上周再度抱着儿子Lucas紧随谢霆锋到国外拍戏,因被谢霆锋下令“禁露”,张柏芝泳池戏水也身穿背心长裤。

  张柏芝此次随谢霆锋出外景,全程留在酒店内照顾Lucas,无聊至极只能到酒店的泳池戏水。不过经常穿三点式的柏芝,自从早前被狗仔队拍到下腹有赘肉后,已被霆锋下令“禁露”。为守“家规”,张柏芝只好硬着头皮,身穿背心长裤下水,直至发现有媒体跟拍才带着儿子与助手、菲佣落荒而逃。

  至于日前有消息传出,指张柏芝稍后即将接拍内地电视剧《水浒》,扮演潘金莲一角,其经理人Emily断然否认说:“剧组由始至终都没有接触过我们,柏芝就算再接工作,都只会以电影为主,因为时间比较短,方便她照顾家庭。”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