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酒吧拉红横幅 称“大陆张柏芝”演绎“艳照门”

  “江滨路有一间酒吧拉出了很长的一条红横幅,上面写着‘中国张柏芝、中国陈冠希演绎最新艳照门’,另外还有一巨幅彩色图片广告,大意是说他们请了几个长得像张柏芝、陈冠希的演员,这几天将会在酒吧做演出。这样的广告影响很不好。”昨天下午,读者吴先生致电说。

酒吧拉出红横幅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在江滨路新时代影院楼下的千度酒吧门口看到了吴先生说的广告。在千度酒吧门口右侧的一副海报上,写着“大陆张柏芝”、“大陆陈冠希”以及两人的真名和相关简介,中间显要位置是两人照片和“明星零距离”、“艳照门”字样。许多路人从海报前经过都不禁瞄上一眼。

  据鹿城区工商分局的工作人员说,“艳照门”本身就是一起负面事件,利用它来做宣传或者广告显然是不妥当的,按广告管理条例,这样的广告不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将责令酒吧撤除广告。

  之后,记者再次来到千度酒吧时,发现横幅和海报均已被撤掉。酒吧的一位负责人马先生说,横幅和海报是托一家广告公司制作的,酒吧的几个股东看过后认为这样的广告可能会造成不良影响,就把广告给撤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吴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