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一白上海小吃店蹲点 孙俪将当售票员(图)



  新民网·娱乐报道 继1998年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和2007年《夜.上海》后,张一白第三次将镜头对准了上海。6月24日,为了拍摄“2008分之1公益短片”,张一白凌晨四点,便在复兴路小吃店蹲点,晚上还在老式里弄和乘凉阿姨们侃大山。据新民网记者了解,张一白的短片基本构架已完成,它将在主办方规定的三分钟时间内,展现地处北京、上海、四川的三个孩子在同一天里的生活。预计在两三天内会完成上海部分取景,此后,张一白将带着摄制组马不停蹄地奔赴四川灾区,然后辗转北京,七月初会采拍完所有需要的镜头,进入后期制作,以保证在7月15日前能够顺利交片。
张一白表示,三个孩子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的背景下生活,但在一些特殊时刻,他们的精神却能够体现出超乎寻常的一致性,这三分钟的故事,将以独特的视角,从平凡的生活中展现孩子面临灾难时的一种强大精神和对民族一种传承的力量。此外,张一白的助理导演安子透露,短片中也会加入姚明和刘翔的元素。为此,安子在近日已经对姚明就读过的小学“高安路一小”和旧居所在地康平路100弄进行了走访。孙俪或当售票员近日,刚刚拍摄完成反映四川地震题材的电视剧《震撼世界的七日》的演员孙俪也将参与北京部分的演出。虽然目前双方还没有就该片的拍摄细节当面沟通,但都希望这次合作可以擦出新的火花。当问及会为孙俪打造怎样的角色时,张一白表示,或许是公交车售票员,也有可能只是个小学教师。”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一白 | 孙俪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