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有望在台湾举办个唱 明日首发(图)

  6月30日,抵达台湾进行宣传活动的大陆歌手胡彦斌,携带出入境许可证与人民币前往台湾银行总行成功兑换新台币。 中新社发CNA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胡彦斌的全创作辑《音乐斌潮》提前在台湾举行专辑记者会。这张专辑将在明天首发,巧合的是这天除了是两岸直航的首发日、也是胡彦斌的生日。

  原定六月初在台湾发行的《音乐斌潮》,由于胡彦斌坚持要给台湾歌迷最好的音乐,所以唱片公司专门另外制作了一张高音质的LP-CD发烧碟,随着胡彦斌的《音乐斌潮》全创作大碟品味超值版附赠。
除了发行唱片之外,胡彦斌此行还收获了一项惊喜,有演出商签下了他台湾演唱会的合约。

  在昨日的记者会上,也在媒体的见证下,胡彦斌签下台湾演唱会的合作合约。据悉,如果批文等程序顺利进行,胡彦斌将有可能成为第一位在台湾举办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的内地歌手。对于能得到唱片公司和台湾演出机构的鼎力支持,胡彦斌也当场允诺会努力瘦身,因为他一到台湾就被台湾媒体报道他“胖了五公斤”,于是他从那天开始就努力运动,并努力抵抗台湾美食的诱惑,最近一周还把每天的第一餐都改成吃素食。鲁文静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