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韩国精品相约北京 当代戏剧“三人三色”亮相

  今年的“相约北京”,将有4部风格各异的韩国舞台剧相继在北京上演。7月2日至13日,韩国当代戏剧“三人三色”的三部作品《青春礼赞》、《沃伊采克》和《麦克白夫人》将分别在朝阳文化馆9个剧场和东方先锋剧场推出;由著名韩国音乐剧《乱打》和《开心炫打》的导演崔喆基执导、黑龙江杂技团演员出演的非语言动作喜剧《终极使命》将于8月30日、31日亮相国家大剧院。

  韩国当代戏剧“三人三色”的开幕作品《青春礼赞》由朴根亨导演,将当代小市民的日常生活展现在舞台。

  《沃伊采克》采用即兴表演和共同讨论的创作方式,11名演员和11张椅子创造出了舞台的新语言形式。该剧去年曾在爱丁堡艺术节上获得赫罗德天使奖和全舞台剧身体戏剧奖,并到世界巡演。

  《麦克白夫人》是以莎士比亚的《麦克白》为蓝本的再创作品。

  非语言舞台剧《终极使命》是“相约北京——2008奥运文化活动”中的委约项目,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和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联合打造,中方的使命是“一马当先”——在中国制作演出;韩方的使命是“马行天下”——由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海外接棒,打开海外市场。据悉,《终极使命》起用黑龙江杂技团演员,进行了4个月的训练,将颠覆传统杂技沉闷老套观念,带来新型的舞台喜剧。该剧跨越语言障碍,用演员的绝技和夸张的肢体语言来讲述故事,传递幽默,整部剧感觉像是一部舞台上的欢乐动作大片,更是一次跨文化创作的有益尝试。(记者王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采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