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韦小宝”携老婆方怡2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

  一直被网友炒得沸沸扬扬的新版《鹿鼎记》7月6日起将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全剧50集,每天以三集连播的速度热播。为了让观众可以更多地了解这部张纪中版的《鹿鼎记》。7月2日下午,该剧主演“韦小宝”黄晓明将携带“大老婆方怡”的扮演者刘孜亮相上海徐汇区长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参加电视台举办的“新版《鹿鼎记》影视精品进社区观众见面会”。


  张纪中版《鹿鼎记》从筹备开拍起就风波不断,剧情片花曝光更惹来争议,网民“过于香艳”、“古装版《色,戒》”的评价如潮水般涌来。据说新《鹿鼎记》送广电总局审批了大半年,剧情删除上百处,其中包括前期片花中“一夫七妻”水中嬉戏的场景。新《鹿鼎记》中,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韦小宝的扮演者黄晓明了。

烈女方怡
烈女方怡

    从《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到《鹿鼎记》中的韦小宝,黄晓明的华美转身,观众是否认账?有的说“帅过头了”,有的说这个韦小宝“很黄很暴力”。刘孜在剧中饰演“方怡”,刘孜到位的演出被认为是最忠实金庸原著,贴近人物尺度的“方怡”。刘孜在剧中更是把方怡演绎成一个武功高强,性感倔强中带娇艳,把韦小宝引诱得五迷三道,让他初识了情爱滋味的女人。虽然该剧争议颇多,但该剧还是承袭了张纪中版金庸剧一贯的制作精良、场面精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小宝 | 刘孜 | 黄晓明 | 张纪 | 金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