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好戏上演 刘孜最先“电”到黄晓明

  近日,张纪中导演的新版《鹿鼎记》最近在全国地方台火热开播,江苏、浙江、福建、四川等地的观众有幸率先欣赏该剧。而先入观众“法眼”的是在08版《鹿鼎记》中饰演方怡的刘孜,因为刘孜在剧中是最先一个“电”到黄晓明的人。

黄晓明与刘孜在水中的重头戏
  新版《鹿鼎记》已经开播数日,得到广大观众火热好评。新版本更多地超越了以往的《鹿鼎记》作品,使观众感到美观大气,忠实原著又更显真实。剧中最受关注的黄氏韦小宝的“初恋情人”,刘孜版方怡,是黄晓明最先在戏里爱上的女人,因为刘孜版的方怡,在银幕中更多地呈现了她姿色撩人、柔情万种的性感,惹得韦小宝情思荡漾,春心大开。

  刘孜在剧中以率真、敢爱敢恨的性格和无法抗拒的性感,成功地最先“电”到了“韦小宝”黄晓明,并且,矛盾的“方怡”对这个光在嘴皮子上寻开心的韦小宝,由恨到爱的过程,更值得关注,好戏还在上演。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孜 | 黄晓明 | 韦小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