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烈焰奇侠:黄金军团》 > 相关新闻

《地狱男爵2》7月11日北美上映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据外电报道,由墨西哥导演吉列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罗恩·佩尔曼主演的《地狱男爵2:黄金部队》将于7月11日在北美各大院线上映。这部由漫画改编的影片将继续讲述来自地狱的类人英雄对抗地狱魔头的故事。

  在《地狱男爵》中有着精彩表现的佩尔曼在《地狱男爵2:黄金部队》中再次出演地狱男爵。地狱男爵是在地狱烈焰中出生的类人生物,被带到尘世间秘密抚养长大,成为机密组织“超自然研究发展局”的一名成员。该组织是一个秘密的政府机构,专门抵御另一世界的邪恶势力。

  在《地狱男爵2:黄金部队》中,人界与地狱签订的停火协议被打破,地狱魔头集结了形形色色的怪物、恶灵和妖魔,试图毁灭人类,于是,地狱男爵和他具有超能力的人类女友联手,共同捍卫人间的和平。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