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谁爱谁爱谁谁》紧张排练 王菁华领衔多角关系


wjh
wjh

  即将在7月6日上演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正在北京某宾馆紧张排练。该剧改编自108年前奥地利剧作家施尼兹勒的著名话剧《轮舞》,当时因其视角独特,描写大胆,揭露了社会的腐败和道德的堕落,首次上演的时候引起轩然大波,作者也受到起诉,该剧一度遭到禁演。

  经过改编的《谁爱谁爱谁谁》承袭了原著对于爱情是一种可循环的“元素”的态度,大胆表现了现代人的情感纠葛,以复杂的多角恋形式来探讨爱的轮回这个主题。

剧中各男女主演之间各有纠葛,以《活着真好》中简宁一角而家喻户晓的著名演员王菁华担纲主演,饰演一个充满暧昧关系的办公室中的领导,作风严厉,颇有“普拉达女王”的气势。王菁华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剧情听起来虽然有点“乱”,但其实最终还是回归到爱元素的循环这一主题上来,这个剧最终还是表达情感而非情欲的。至于如何在复杂的多角恋中将“真爱”表现出来,可着实的考验了王菁华等一众主演的功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