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视剧“团长”两起重大事故赔付700万善后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由于拍摄期间发生两起重大事故更加引人关注,昨日记者从总制片人吴毅处获悉,投资方目前向事故当事人赔付的医疗费和抚恤金等总额已达700万,“算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了事故善后”。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我的团长我的团》因为承担巨额赔付造成巨大资金缺口,“资金严重不足,靠卖片拍摄”,吴毅予以坚决否认。他说:“稍有行业常识的人都知道,电视台都是播出之后付费的。说我们资金不足是在误导观众,华谊已追加了500万投资,目前最大的困难是天气和配合拍摄的兵源不足。”

  那么这700万是怎么花的?吴毅透露,其中100万是用于在爆破事故中意外死亡的烟火师郭岩的善后以及同时受伤的烟火助理刘勇的前期治疗。对于第二次廊桥垮塌事故中受伤的38位群众演员,“我们配合当地政府,按照工伤标准,分营养、护理、误工等大大小小十几项标准进行赔付”。由于还牵扯到刘勇以及三位重伤员日后的延续治疗,吴毅表示总赔付金额将不止700万这个数字。

  吴毅承认,事故之后剧组虽然更加低调严谨的拍摄,但意外情况仍然不断。比如很多场景需要部队的支持,但四川大地震后当地驻扎部队大批量调到灾区进行救援,剧组严重缺少兵源;另外,眼下云南进入了雨季,由于《我的团长我的团》外景量很大,遇到下雨只能停工等待,一天损失就达10万元。吴毅表示,无论如何也要保证戏在7月底之前杀青,由于诸多“意外”,这个最新时间表已经比开机时宣布的7月5日推迟了三周之多。

  另悉,剧组将于近日结束在腾冲的拍摄转场至昆明,届时王宝强也会进组出演小兵。

  记者杨文杰文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毅 | 刘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