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羡慕陈慧琳即将大婚 陈晓东“争凳子”教坏小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10:2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30日,香港,陈晓东、吴雨霏以及众《盛装舞步爱作战》演员昨日(6月29日)录影《2008年青少年暑假活动开幕》,席间众人玩“争凳子”游戏时,陈晓东等人玩得很奸诈,因而惹怒工作人员,称他们教坏小孩,要求重玩一次。另外玩“扯大绳”时,吴雨霏不慎弄伤脚。

  陈晓东刚由内地宣传唱片返港,谈到陈慧琳即将结婚,他称两人同期出道,替对方高兴,眼见陈慧琳与男友拍拖多年结婚,实在难得。问何时轮到他?他说:“我没有她那么幸运,绯闻真写成假,假就写成真。不过单身也有单身的好处。”

  对于有报道称Twins拆伙,邓丽欣与傅颖可组合“代替”,对此吴雨霏说:“应该不会,这么辛苦才拆开,又组合在一起?加上个人发展多年,吸收好多经验。”图片来源:CFP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